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0501 0501
0501 0501
0501 0501
0501
楼主: 闪客日记

[线上活动] 美兹中国代理(兴华拓展)--闪客日记上海拍摄活动。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3 16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百度  谷歌  雅虎  搜狗 
下次改到室外
回复 支持 反对 百度谷歌雅虎

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3 20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嫉妒恨啊.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3 20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期待妹子灯的团购。。。。哈哈
lexasia 发表于 2011-5-23 13:01



    LZ帮大家争取特价团购~~~
捷宝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3 21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活动啊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3 23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美女活动。。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4 10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老佳
怎么数都不是第二个呢?明明在中间嘛
路易行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4 1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at  SETUP IM GET ONE OF THAT
啊晓淘宝店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4 12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我所在的城市也有这样的活动就好了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4 12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组织者更是给力,好活动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5-24 16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模很大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